close

今天玩的好累唷
可是超開心的
雖然很累有點懶的po文
可是這樣就感覺有點對不起今天超好玩的行程
所以還是馬馬虎虎po一下好了

昨天睡覺難得的翻了大概20分鐘才睡著
因為對於今天的行程感到有點害怕又有點興奮

早上
可樂Coke很準時的打電話給我
我也很準時的起床還去先吃了早餐

我們和台聯客運不約而同的在公車站牌相遇了
有點驚險 差點錯過
可樂到站牌的一秒鐘之後 我到站牌的兩秒鐘 之後車就來了

在車上我們還一直想像之前的經驗
實在覺得很可怕
一度想按下下車鈴回頭
好好的晨唱不是就很開心嘛
幹麻要折騰自己XD

可是到達我們的目的地的時候
就完全不這麼想了!

耶耶耶!!

六福村!!!!!


今天的天氣空氣氣氛 就連路人也是
都在告訴我們要大玩特玩
我們也真的大玩特玩了
無敵風火輪*2
魔宮救美*1
笑傲飛鷹*2 !!!
急流泛舟*1
瘋狂列車*2
海盜船*1

而且我們超幸運的
玩完瘋狂列車第一次的時候
一出來就看到遊行!
他們好可愛又好開心而且很動感
害我們都想跟他們一起跳舞

照了很多青春無敵的相片
也送了很多尖叫給路人們
每個遊戲我都在上面"哈哈哈哈"
笑到都沒聲音了

在笑傲飛鷹上面
我們還說好要喊:工數老師的名單 當˙過 鐵當你好 驚奇四修人
可是那個超快的
我喊了工數老師的~~名單還沒喊
當˙過 也只喊了"當" 而且超難發音的

玩的溼溼的然後曬太陽
跟路人揮手聊天 我們是有很熟嘛XD
而且這裡好多地方都好漂亮可愛
處處是驚喜
青春無敵!

因為離心力的關係
可樂覺得她的便便都快要出來了!
哈哈哈哈笑死了


回程還不斷坐著像瘋狂列車的客運
腳好痠而且超餓真的超餓是真的真的超級餓!!
之後就去東區吃東西逛街
然後又去西門吃東西逛街
耶謝謝可樂
是不是跟我出去玩很開心嘛
那說好的大怒神呢~
說好的火山歷險呢~

Happy Day!!!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ng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